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聚焦

吕幼钢:架起了一座通向名家的桥梁

  吕幼钢:架起了一座通向名家的桥梁

  在很早以前,范扬老师便是我一直关注和心仪已久的当代一线艺术家,但苦于无缘结识,我在2011年看到美术报刊登首届名家学院开班,首届导师有何水法、范扬、陈振濂,我欣喜若狂立即报名参加范扬老师的名家班,有幸结识了范扬老师。在美术报名家班学习的三年中,特别是通过和范老师一起外出写生,提高了本人的绘画技艺,同时在不断地学习交流中使我更进一步了解和感受到了范扬老师诙谐、大气及高超的绘画艺术以及高尚人品,同时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学习道路上努力的方向。这是美术报给的机会,并为我们喜欢艺术的人办了一件好事,是她架起了一座通向名人名家的桥梁,使更多的人有机会结缘当今最优秀的艺术家们。

  (美术报名家学院范扬班第一届学员)


美术报 聚焦 00004 吕幼钢:架起了一座通向名家的桥梁 2019-11-30 美术报2019-11-3000018 2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