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聚焦

崔杨雯斐:加深了对山水画的了解和体会

  崔杨雯斐:加深了对山水画的了解和体会

  我于2013年进入了第二届美术报名家学院,就读于范扬先生的山水班。这个学习机会对我的绘画技法和思想成长是一次很大的提高,让已经离开学院的我有了对山水画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导师的谆谆教导,授课老师的尽职尽责,美术报对大家的细心关怀,以及学员们之间的互帮互助,都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优质的条件。看到学员们一幅幅作品,一步步的提高,每个人勤奋的身影,脸上的笑容都深刻地印在了我的心上。

  两年的学习时间,给我带来的收获颇丰,在我日后的绘画中也起到了重要的影响。很感谢美术报所提供的学习平台,让志同道合的我们相聚在一起,彼此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我将继续怀揣着对艺术的热情与追求,在绘画的道路上坚持自我,不断地探索与进步。

  (美术报名家学院范扬班第二届学员)


美术报 聚焦 00004 崔杨雯斐:加深了对山水画的了解和体会 2019-11-30 美术报2019-11-3000015 2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