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5版:专版

  冬日暖阳,普照大地,花草欣欣,山水苍翠,2019年的江南之冬,风和日丽,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品牌项目——“中华优秀文化进万家”喜庆启幕!

  朴性纯文,原依三皇;戒奢入简,可探汉风;风神峻骨,源由魏晋;高格清志,溯追唐宋。徜徉于中华民族风气云湧的历史长河,那些积淀在中华民族文脉中,使我们民族华光独耀的精神与品质,正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传承发扬的历史圣迹精华。中华优秀文化是中华民族文脉得以延续发展的核心,是中华民族振兴的精神家园,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建立文化自信深层而持久的内在力量。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品牌——“中华优秀文化进万家”项目,正是以此为基石,在安滨院长、韦海洋院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掀起一场以艺术的方式,使中华优秀文化激发爱国热情,惠利百姓人家,凝聚民众力量的积极行动。

  ■总策划:中国美院继续教育学院国画与国学研究交流推广中心 张赤

  ■活动学术主持:张铨 张赤


美术报 专版 00025 2020-01-04 美术报2020-01-0400014;美术报2020-01-0400015 2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