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艺闻

联合乐团圆 欢乐聚无边

  联合乐团圆 欢乐聚无边

  本报杭州讯 效艺 近日,由杭州联合银行、西泠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联合乐团圆·欢乐聚无边”杭州联合银行携手西泠“书写好福气”系列活动于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启幕。活动现场10多位书法家以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等形式为市民送出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主办方特邀请了张耕源、池长庆、楼可程、方国梁、冯立、俞健等10多位艺术家以文会友送祝福,吟诗作对写春联,艺术家们饱含激情地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份份祝福,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市民不仅可以与主办方互动获得春联,同时在艺术家的指导下还可以自己写福字,感受书法的魅力,为吉祥如意的2020年增添一份艺术气息。

  为了让更多市民感受浓浓的年味和文化的魅力,主办方还特制了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西泠印社名誉副社长、浙江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吕国璋,西泠印社理事张耕源等为本次活动精心创作的春联,并以此为模板印制了10000份吉祥对联送到企业和社区,给大家带去温暖、文艺的年味。


美术报 艺闻 00012 联合乐团圆 欢乐聚无边 2020-01-25 美术报2020-01-2500008 2 2020年01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