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书法

宜春市书协“爱心小书桌”公益活动

  宜春市书协“爱心小书桌”公益活动

  本报讯 易素 “新冠”疫情未去,线上教学成为孩子们的重要学习方式,而不少山区孩子,依然无力拥有一张像样的书桌……一套小书桌,可以承载太多梦想!

  书香宜春,书家有爱!3月1日,由江西宜春市书法家协会携手微爱公益联合策划的“爱心小书桌·成长手牵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并得到宜春书法群体以及各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当日仅用10小时,便顺利募捐“爱心小书桌”共计228套,提前超额完成预定200套的“小目标”。不得不说,宜春书法人很给力!

  本次活动募捐阶段已圆满结束,募捐所得全部专款专用,这批爱心小书桌,将于近期一一送达袁州区丰顶山、天台两个偏远山乡的贫困小学生家中,还将邀请部分捐赠人一同参与配送。


美术报 书法 00017 宜春市书协“爱心小书桌”公益活动 2020-03-07 美术报2020-03-0700011 2 2020年03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