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聚焦

现场 / 山东 /

“山东美术家在行动”
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

  本报济南讯 效艺 5月12日,由山东省文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卫健委共同主办,山东省美协、大众日报客户端、济南市美术馆、山东新闻美术馆、泰山文交所承办,鲁信文化投资集团支持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山东美术家在行动”优秀作品展暨公益捐赠活动在济南举办。

  山东省美协的美术工作者和大众日报的新闻工作者联袂出击,心与天使一起飞,情与英雄共进退,为山东省援鄂将士呐喊鼓劲,用手中画笔,记录最美逆行者最感人的故事,讴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时代而歌,为时代造像。据介绍,遴选出的200余件优秀作品在济南美术馆(主会场,济南西部展区)、山东新闻美术馆(济南中部展区)和网上展馆展出,同时推出描绘山东援鄂英雄战疫的美术作品集,让人们共同铭记最美逆行者的群体形象。


美术报 聚焦 00007 “山东美术家在行动”
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
2020-05-16 美术报2020-05-1600012 2 2020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