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王少甫

  7月18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少甫个展“歌声振林樾”风景油画作品展于惠州市惠阳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江山美术馆顺利举办,展出风景系列油画作品40余幅。这次展览既是对其前期创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未来创作的一种新的探索与研究。40余幅作品包含了王少甫对油画风景挚诚的热爱。

  惠高实验校长邓光强、惠州市美术家协会杨昶元主席、惠州市文联主席安想珍先后致辞,他们都肯定了王少甫在油画艺术上孜孜追求的精神,鼓励其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表现自己,展示自己。谈到艺术未来的发展方向,王少甫表示,风景油画技法丰富,在新时代多元艺术中,将国画的元素融到油画里面,赋予油画浓厚的中国文化,显现出一种水墨效果,达到一种写意的意境,表现出油画中的文学性与思想性,用不拘一格的“中国式”油画风格诠释着自己独特的艺术态度。 (效艺)


美术报 艺闻 00011 王少甫 2020-07-25 美术报2020-07-2500011 2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