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陈佩秋先生追思会嘉兴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蔡树农 7月20日下午,陈佩秋先生追思会暨第二届长三角女子书画大赛工作推进会在红船启航地嘉兴举行。上海市美协副主席陈琪、浙江省女书协主席李军、浙江省女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邢鸽平等江浙沪皖等地书画艺术界代表,嘉兴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淳、嘉兴市妇联副主席屈雯、秀洲区政协副主席陆志芬、嘉兴画院原院长凌大纶、长三角女子书画院代表高逸仙、沈小倩、褚晓琼、王毓芳、张萍、沈菊英、陈美英、于茵等参加了会议。庞沐兰代表陈佩秋先生家属发来了悼念信件和大家共同缅怀。

  因为疫情关系,陈佩秋先生追悼会之后,长三角女子书画院第一次举行追思会,陈佩秋先生生前最后一个社会头衔就是担任长三角女子书画院院长,不仅题写院名,更对书画院的每一次活动都大力支持,用自己的影响力提升书画院的知名度,也为当代女性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大家一致认为,陈佩秋先生做人为艺是业内的标杆,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典范,是海派书画艺术的杰出代表,表示要为长三角女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搭建更好平台,把长三角女子书画院办得越加出色。


美术报 艺闻 00011 陈佩秋先生追思会嘉兴举行 2020-07-25 美术报2020-07-2500012 2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