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3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书法“梦之队”
· “书法超男”李潺
· 消息树(4则)
· 首师大举办第四届
全国书法专业研究生学术周
· 江西、浙江书法联展
暨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年会在义乌举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江西、浙江书法联展
暨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年会在义乌举行

  本报义乌讯 浙书 12月8日晚,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年会在义乌举行。浙江省文联书记处书记蒋建东、中国书协副主席、浙江省书协主席朱关田、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西湖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各位领导对教育委员会本年度工作给予肯定。朱关田就教育委员会今后如何做好书法教育师资队伍的资格认证,确保书法教育质量的问题提出要求。白砥主任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报告了2008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何来胜秘书长宣读并与会通过了增补副秘书长和委员的名单。会后举行了笔会,蒋建东率先开笔,与会30余位委员挥毫泼墨。

  9日上午10时,江西、浙江书法联展在义乌的绣湖广场隆重举行。江西省书法代表团一行8人在崔廷瑶副主席的率领下来浙参加了活动。蒋建东、朱关田、杨西湖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此次展览由江西省书协、浙江省书协联办,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承办,共展出两省书法作品约80件。此次联展,推动了两省书法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并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33 江西、浙江书法联展
暨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年会在义乌举行
2007-12-15 48256DEA008181F5482573B00007F6B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