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和谐钱塘
· 首届中国画前沿展在京举行
· 广西艺术学院举办
人物画方向、油画方向教学汇报展
· 岁月悠然 ——李风白遗作展
· 西安十八高校大学生
自发组织书画展
· 翰墨写华章 盛会富春江
· 阜阳傅抱石研究会成立
· 万昌平油画《南湖曙光》被收藏
· 简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首届中国画前沿展在京举行
中国艺术创作院花鸟画创作院成立
  本报北京讯 彭一超12月15日至22日,中国艺术创作院主办的首届中国画前沿展亮相该院横阵馆,中国艺术创作院花鸟画创作院同时成立,中国美协会员、中国艺术创作院副院长刘德功兼任花鸟画创作院院长。

  此次展览展出李桂泱、邓超华、王首麟、王健民、黄志林、杨留义、孙茂祥、李也青、刘德功、韩和平、张雄鹰、赵上慧12位画家的60余件中国画作品,主要包括山水、人物、花鸟三大类。展览之所以冠名前沿展,其宗旨体现在“前沿中的传统”上,反映出主办方与参展画家立足当下艺术前沿去解构传统的学术主张。首届中国画前沿展开幕当天,著名美术评论家夏硕琦主持了该展学术研讨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首届中国画前沿展在京举行 2007-12-15 48256DEA008181F5482573B0001DD0F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