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和谐钱塘
· 首届中国画前沿展在京举行
· 广西艺术学院举办
人物画方向、油画方向教学汇报展
· 岁月悠然 ——李风白遗作展
· 西安十八高校大学生
自发组织书画展
· 翰墨写华章 盛会富春江
· 阜阳傅抱石研究会成立
· 万昌平油画《南湖曙光》被收藏
· 简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和谐钱塘
——杭州地区风情画优秀作品展出
  本报讯 记者 唐永明 “和谐钱塘——杭州地区风情画优秀作品展”于12月7日—12月14日在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代美术馆展出。

  杭州地区风情画展是杭州七县(市)风情画的延伸和继续,这次举办的“和谐钱塘”画展已经是第六届了。从今年初开始,杭州市美协就邀请了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南京、西安、山东等地的全国著名画家来杭州采风、写生、创作,也组织省内著名画家和创作骨干深入到全市各地采风,并举办了三次“和谐新农村——采风作品展”。

  这次展览共收到参展作品450余幅,人员之众、作品之多、质量之好,创下了杭州美术展览之最。其中的100余幅作品已收入杭州市文联主编的《生活品质之城——江河湖海溪》大型画册。由于展览场地所限,这次展出的只是从其中评选出的300余幅入选作品中的220余幅。

  杭州这块宝地是艺术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更是画家生活、学习和创作的天堂。据了解,主办单位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的画家,投入更大的精力,用更丰富的表现手法,艺术地再现杭州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风土民情,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杭州、热爱杭州、建设杭州、宣传杭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和谐钱塘 2007-12-15 48256DEA008181F5482573B00026569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