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视点

人气旺 展览多 档次高 视野广

  美术报举办的两届艺术节,我都参加了,感觉第二届艺术节与首届相比,展览现场的人气更旺,全国各地很多有名望的艺术家、理论家、收藏家都来了,也有艺术爱好者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这场盛宴,足以看出大家对美术报的关注。在展览规模和档次上,本届艺术节也有很大提升,组织了很多学术性的专题展览,囊括了各个流派、各个画种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种类全,档次高,精品多,可以说是一本当代版的“美术全集”。

  美术报自创办以来,就以高效率、快信息地反映美术界的大小新闻事件著称,并且在美术评论方面也有着鲜明的观点,在艺术家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而今,美术报从办报到办展,说明她的发展视野很开阔,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肯定会更加地深入人心,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多精彩。


美术报 视点 00004 人气旺 展览多 档次高 视野广 ■浙江省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 吴山明 2009-12-05 美术报000042009-12-0500025 2 2009年12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