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视点

拉近了办报人与读者的距离

  我一直以来是美术报的忠实读者,被她那观点鲜明、求真务实的办报风格所吸引,更被美术报人作为艺术传播者所具有的良知和社会责任感所打动。这次到美术报社参加艺术节等一系列活动,更是近距离地与很多虽已熟知但未曾谋面的美术报责编、记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感到很亲切,相信有很多艺术节的嘉宾朋友和我一样,有同样的感觉,通过艺术节的举办,一下拉近了办报人与读者的距离。

  这次我被选为美术报年度人物的提名,感到很荣幸,也为张海老师作为书法界的代表入选美术报年度人物而高兴。这说明,美术报年度人物的评选,选择的范围很广,并未局限于绘画领域,希望我们的书法篆刻人才在下一届的美术报年度人物评比上有更大的突破,为书法篆刻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拉近了办报人与读者的距离 ■中国篆刻艺术院常务副院长 骆芃芃 2009-12-05 美术报000042009-12-0500029 2 2009年12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