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8版:书法周刊

消息树(两则)

  消息树(两则)

浙江省第四届书法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杭举办

  本报杭州讯 记者 蔡树农 通讯员 沈依 7月7日至18日,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省书协教育委员会、省书法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书法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全省各地市中小学与培训机构的90余位书法骨干教师参加为期12天的本次培训学习。

  省书协副秘书长、教育委员会秘书长、书法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建新,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田一峰、副秘书长徐同林及浙江商职院领导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黄建新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希望培训班学员充分利用好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书法技艺和教学水平,为我省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钱塘三人行”书法作品展举行

  由钱塘书画研究社主办的“钱塘三人行”——胡庆丰 章多富 骆建华书法作品展近日在杭州中山中路466—1号钱塘书画研究社展厅举行。“艺无止境”、“三人行,必有我师”,此次展览共展出胡庆丰、章多富和骆建华3人的书法作品30余幅。胡庆丰擅长行草书,用笔老辣,线条富有变化。章多富善行书,更以隶书见长。骆建华攻唐楷,尤以小楷为人称道。据悉,此展将展至7月31日。 (阮振亚)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28 消息树(两则) 2014-07-26 美术报2014-07-2600005;3554841;3554837 2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