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3版:深读

读者来信

  读者来信

  诗润翰墨情

  从《美术报》总1080期第29页深读栏喜读全国书协张海主席撰写的“功崇唯志,业广唯勤”一文,充分肯定费之雄先生承伟乃父新我大家之风范遗韵,在湖州市南浔区委宣传部、文联的关怀支持下于双林镇“新我艺术馆”成功举办费之雄书法展,获得高度的评价。并肯定他提出的花中四君子兰、莲、菊、梅;树中四才子柳、竹、桂、松的创新精神。之雄为系列书法所写的藏头诗,引人注目,老朽作为苏州沧浪诗社的诗友尤感兴趣,乃赋五言古风一首以为酬答:“系从新我出,列座赞之雄;书坛纵横看,展尽汉字风。”之雄原玉为:“系伴联盟犹笔织,列题撰句倍心耕; 书坛喜觅晴空域,展翅由我万里行。

  八九叟 沈惠钧


美术报 深读 00033 读者来信 2014-09-06 美术报2014-09-0600009;美术报2014-09-0600010 2 2014年09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