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书法

江西省文联、省书协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本报宜春讯 刘帅 1月2日,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宜阳二小分队走进宜春市宜阳新区张家山先锋片区,为社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江西省书协副主席、宜春学院书法艺术学院院长梁敏教授等出席活动。

  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以祝福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等为主题的春联200余副,将浓浓的祝福送进张家山社区。本次活动,是新形势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也是当下中小学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传承的深入表现。宜阳二小师生通过写春联送“福”字进社区这一形式,结合该校努力建设书法特色学校这一契机,营造师生健康阳光、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美术报 书法 00009 江西省文联、省书协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2020-01-11 11552588 2 2020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