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推出
馆藏库淑兰作品研究展

  本报讯 小君 日前,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主办的“花间世界——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藏库淑兰作品研究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该展览被文化和旅游部评选为“2022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入选项目”。

  此次展出库淑兰剪纸藏品近百幅,其中大部分作品系首次与观众见面,展览结合丰富的实物和文献资料,以及经过特邀和征集的当代艺术设计作品,形成一次传统与当代艺术的同时空对话,期望引发更多相关论题的讨论,为观众呈现一场角度多元、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的库淑兰作品研究展。

  开幕式结束后,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会,展览策划人员与专家学者以“跨越传统与当代的库淑兰”为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美术报 艺闻 00011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推出
馆藏库淑兰作品研究展
2022-07-30 美术报2022-07-3000017 2 2022年07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