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视点
4  
PDF 版
· “傅抱石巨作《雨花台颂》来源遭质疑”再起波澜
· 美术报网络周刊问世
· 天怜史笔肇殷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7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实行报网联动 追求精彩实用
美术报网络周刊问世
美术界网友可点击:http://www.msbw.cn
  本报讯 美术报社和“浙江在线”携手打造的报网联动新媒体——美术报网络周刊,今起与广大美术界朋友和网友见面,其网址是: http://www.msbw.cn。

  “嫁接”于平面美术强势媒体基础之上,致力于高起点进军网络媒体以拓展服务空间的美术报网络周刊,将努力打造成为一个报网联动、精彩实用的网上家园。在这个网上家园里,美术家们可获得比报纸更丰富更及时的美术资讯,能欣赏到当代艺术家经典作品及订购自己心仪的艺术品,能委托举办网上画展书展或网购美术用品用书,可抒发对美术事件的独到见解并互相交流,并能获得与著名艺术家及美术报采访对象网上互动的机会。

  美术报网络周刊目前辟有四大功能区:

  新闻中心:对一周内发生在美术界的大事要事及时报道,同时,设有美术时评、美术教育、艺术人生、艺术市场等专区。

  展览中心:以画作、书作为主要表现对象,为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目前按画种和画家创作水准分为八大展厅,并可按作者要求将其作品链接进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具有展卖及订购书作画作、代购代售画册、画材的功能。同时,全国各地读者都可通过这个站点订阅《美术报》。

  交流平台:配合新闻中心、展览中心和交易平台,开展热点话题讨论,同时欢迎网友提供新闻采访线索等。

  美术报网络周刊将按照网友要求和建议,进行完善和升级,热忱欢迎广大网友特别是美术界朋友积极参与,更欢迎大家为网络周刊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