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我的长征
· 爱心助学 利在千秋
· 子恺杯·2006年全国漫画展在京举行
· 风荷西湖
· 江苏美协组织画家 捐助新疆希望小学
· 杨善深书画展在北京举行
· 美中西部文化交流中心在西安挂牌
· 泼墨弄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7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爱心助学 利在千秋
海南“爱心助学基金”书画义卖涌热流
  本报海口讯 陈洪 7月12日,让社会各界瞩目的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助学基金”书画义卖活动,在海口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筹得善款123万元。

  此次义卖活动由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广播电视台、海南日报社、省文联、省书画院联合举办。王琼英、王辉丰、梁飞、周成俊、林北平、吴东民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书画界、企业界人士500余人参加了义卖会。日前已受聘为海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艺术学院名誉院长的香港文化名人曾志伟先生鼎力相助,不收分文亲自莅琼主持此次书画义卖活动。

  近年来,高校学生的欠费问题日趋严重,海师也不例外。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贫困学生学业的顺利完成。义卖活动所筹的善款将注入由海南师范大学创立和管理的“爱心助学基金”,资助海师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海南省书画院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吴东民亲自挂帅,组织义卖作品,策划义卖事宜。海南省近80名书画家献出各自佳作130多幅。

  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助学基金”书画义卖活动,掀起了海南书画界有史以来的义卖高潮。义卖现场人气十足,筹得善款123万元。据了解,曾志伟此行还和赵耀年、陈汉明、刁辉荣、杨炳武4位朋友一起,每人各捐助海师一位今年考取研究生的优秀贫困生2.5万元。受邀担任拍卖师的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和注册拍卖师崔工年也义务参加了此次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