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4版:视点
3  4  
PDF 版
· 让古旧字画恢复“记忆”
· 全军美术书法理论批评培训班在京举行
· 境由心造:赵熊诗文书法篆刻展
· 消息树(4则)
· 凸显中坚力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全军美术书法理论批评培训班在京举行
  本报北京讯 彭一超 解放军首届全军美术书法理论批评培训班开学典礼于4月15日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军各大单位的30名军队书画理论重点作者将在此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培训。

  参加该班的作者是近年来活跃在美术、书法界的理论与创作兼长的军队文艺工作者,且大多有书画理论专著出版,如崔勇波、陈宇、李劲松等,有的在军队美术和书法领域学有专长。在总政的关怀和指导下,全军的美术、书法创作取得了较大成绩,他们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作者在全国性展览中频频获奖,显示了军队美术、书法创作的雄厚实力。此次举办美术、书法理论批评培训班旨在对军队的理论研究与创作进行梳理,并努力培养和壮大新时期军队美术、书法理论家队伍,进一步提升国家军队形象。今后一段时间里,部分全国、全军著名美术、书法理论家将应邀分别为该班授课,还将出版全军美术、书法理论专著,向建国6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34 全军美术书法理论批评培训班在京举行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9E0007826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