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美育
3  4  
PDF 版
· 中国美协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双年展8月将亮相西安
· 百名美术教师共绘田坝美景
· 山东临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实验中学召开
· 湖南邵东县举办“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
· 清华美院
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签署交流协议
· 鲁大美院开展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
评选活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东临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实验中学召开
  本报讯 李锦林 4月7日至10日,由山东临沂市教育局组织为期4天的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县实验中学举行。

  临沂市三区九县和市直高中学校均派教师参加,共有24位美术教师参加比赛。参赛内容有“美术作品的艺术语言、走进意象艺术、漫步中国园林艺术、培养审美的眼睛、美术作品的意义与价值判断”等。所有参赛教师都精神饱满,把现代多媒体技术的声像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将自己最拿手的教案、教程完美地展现给评委和学生及听课教师,是临沂市高中美术教师的一大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美育 00011 山东临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实验中学召开 2009-4-25 美术报000112009-04-25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