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安徽淮北市相山区
美术家协会成立

  本报讯 王小君 日前,淮北市相山区美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相山区人民武装部5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相山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葛健,副主席曹红利、程祥超、鲁刚、梅标、王亚、王志国,秘书长王亚和理事会成员18人,审议通过了相山区美术家协会章程。

  相山区是淮北市中心主城区,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特别是美术方面,可以说人才济济。他们分布于画院、大学、教育部门、企事业等不同的专业机构,充分体现了相山美术的整体水准。相山区美术家协会汇集了以中青年画家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文艺人才,协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繁荣相山区的美术文化事业、培养优秀美术人才、推动相山区文明城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美术报 艺闻 00009 安徽淮北市相山区
美术家协会成立
2016-09-17 美术报2016-09-1700023 2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