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艺闻

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到长城非好汉

  宁夏艺术中心 孙全义 9月10 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共同举办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在宁夏文化馆举行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录,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宁夏书法家协会主席郑歌平,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郭进挺,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宁夏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吴善璋,宁夏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柴建方,宁夏书法家协会顾问田冰,以及来自全区的书法界、美术界及摄影界的会员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宋鸣主持。

  本次展览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030余幅,经专家评委认真遴选,共有174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紧紧围绕“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主题,或追忆峥嵘岁月,或抒发壮志豪情,或讴歌时代风貌,或展望光明前景,主旨鲜明、内容向上、富有鲜活的时代气息,催人奋进,深情表达了全区广大艺术家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祖国富强的强烈追求。


美术报 艺闻 00012 不到长城非好汉 2016-09-17 美术报2016-09-1700026;12949253 2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