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书法

首批“杭州书法社区”命名授牌

  本报杭州讯 辛斋 7月31日上午,浙江省首批、杭州滨江区首家“杭州书法社区”命名授牌仪式在浦沿街道彩虹社区举行,众多书法爱好者和市民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杭州市滨江区政协主席、书法家协会主席俞少平,杭州市文联副主席唐奕,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小勇等出席仪式。书法家协会向社区赠送图书和书画作品。仪式后,出席嘉宾和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们进行了交流笔会。

  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好的名片,“书法社区”是浙江省着力打造的重要文化品牌,作为首批社区文化家园试点单位,彩虹社区在中国传统书画的活动开展方面,一直充分利用场地空间的优势、辖区内文化人士的优势和区、街两级大力扶持的优势,为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支撑,为社区居民书画爱好者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路径。

  此次“书法社区”落户彩虹,社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开展好书法培训、创作、交流等活动,推动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健康发展,使社区的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美术报 书法 00022 首批“杭州书法社区”命名授牌 2017-08-05 4715564 2 2017年08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