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书法

徽韵墨香
香飘杭城

  本报杭州讯 吕允富 日前,以“徽韵墨香”为主题的名人名书画精品展在杭州举行。武警工程大学原校长、杭州将军书画院院长何虎少将及社会知名人士、书画爱好者500余人参加观摩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以弘扬民族文化为主题,展出以讴歌赞美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等进步思想为内容的书画作品近200幅,包含中国山水花鸟画,中国书法篆、隶、行、楷、魏、瘦金、甲骨文、金文等,是一次规格较高、群英荟萃的名人名家书画精品交流展。这些名人名家书画精品流派纷呈,技艺精湛。参展书画家包括何虎、刘大为、王超、沈鹏、刘江、孙伯翔、邹德忠、王廷光、王冬龄、孙玉杰、朱关田、李景、周鉴明、张云举、张传亭、方祖岐、石开等。这些精品从不同视角讴歌了时代,礼赞美丽中国,抒发了广大书画家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情怀,彰显了时代主旋律。


美术报 书法 00017 徽韵墨香
香飘杭城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03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