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喜迎十九大

美丽的高岭·中国文联艺术家赴塞罕坝采风

  10月10日,由中国文联、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美丽的高岭——塞罕坝·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文联知名美术摄影艺术家赴塞罕坝机械林场采风创作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了这些美术摄影艺术家赴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采风创作的优秀成果,也包括林场建设发展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以及艺术家们采风创作过程的纪实照片。展览以艺术的视角和形式反映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发展的突出成就,展现林场建设者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发挥文艺作品的启迪和激励作用,努力营造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良好氛围。

  (孟祥宁)


美术报 喜迎十九大 00006 美丽的高岭·中国文联艺术家赴塞罕坝采风 2017-10-14 美术报2017-10-1400023 2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