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艺闻

普陀民宿设计大赛开启报名

  本报舟山讯 章依萍 在舟山普陀,有海天佛国普陀山,也有侠骨柔情桃花岛,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它闻名海内外,也为民宿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最好的温床。当普陀与民宿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即日起,2018普陀民宿设计大赛开启火热报名啦!无论是久经沙场、经验值丰富的设计大咖,还是初出茅庐、擅长脑洞大开的高校学生,都可以通过报名成为普陀民宿设计大军中的一员,手把手定制一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小屋。

  2018普陀民宿设计大赛由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设计大赛以“普陀民宿——我们向往的海岛生活”为主题,以“创意赋能海岛民宿,乡村实现华丽转身”为口号,力求通过面向全社会的“设计师总动员”,为普陀打造一系列有故事、有情怀、有生活的民宿,也让游客们在流连普陀山海名胜的同时,更醉心于那一个个充满温度的旅途栖居地。


美术报 艺闻 00021 普陀民宿设计大赛开启报名 2018-05-12 美术报2018-05-1200012 2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