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在杭举办美术作品展

  本报杭州讯 昕钦 9月19日,由民盟中央主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民盟浙江省委会承办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中国民主同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杭州开幕。

  本次美术作品展是民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参展作品紧扣时代主题,饱含着民盟艺术家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沉热爱,既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辉煌成就,也反映出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政治共识。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书法篆刻、雕塑等不同门类的艺术精品184幅(件),由全国30个省级组织选送,饱含着老中青三代盟员艺术家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美术报 要闻 00014 中国民主同盟在杭举办美术作品展 2019-09-28 美术报2019-09-2800013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