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要闻

山东美术70年水墨名家作品展

  本报济南讯 释博 9月18日上午,由山东出版集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山东美术70年水墨名家作品展”在山东出版美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精选了山东当代美术实践中的代表人物——张志民、李学明、梁文博、宋丰光、沈光伟、李勇、张宜7位著名画家的经典作品67幅,凸显山东画家“儒风慧智、典雅灵秀,融古汇今、变革创新,面向生活、贴近时代”的独特风格,呈现齐鲁文脉的深厚意蕴。

  展出的水墨作品充分彰显了艺术家们在弘扬齐鲁文化、展现时代风貌、探索艺术创新方面的辛勤耕耘,对推动全国美术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美术的创作成就。

  画展于9月25日结束。


美术报 要闻 00014 山东美术70年水墨名家作品展 2019-09-28 美术报2019-09-2800014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