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江南“镇”好

  江南“镇”好

  本报杭州讯 记者 王簃轩 11月27日,“江南‘镇’好——长三角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在位于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E区32号7楼的杭州画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主办,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上海市文艺培训指导中心、杭州画院、杭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

  该展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的文艺活动之一,长三角的艺术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当代,展望未来,借助艺术的笔墨和镜头,用艺术作品呈现江南古镇的历史文化传承和新时代人文建设成果。

  本次展览共展出205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64幅,书法作品81件,摄影作品60幅,浙江省49名艺术家的作品参展。浙江巡展持续至12月4日。


美术报 艺闻 00007 江南“镇”好 2019-11-30 美术报2019-11-3000017 2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