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书法

韩天雍当选浙江省甲骨文学会会长

  本报讯 鞠云停 赵秉乾 2019年12月29日,浙江省甲骨文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南苑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锦炎先生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浙江省甲骨文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天雍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决定聘请刘江先生为名誉会长,韩天雍当选为浙江省甲骨文学会新一届会长,林乾良、张如元、曹锦炎、陈进、柳晓康、蔡树农、陈国兴、刘丹8人当选为副会长,任命刘丹兼任秘书长,盛郁龙、许立群为副秘书长;增补沈乐平、方波、李明桓、钱伟强、郭晓芳、朱禀、宋文明、吴文平、陈国兴、王钦贤、唐昆、浅野泰之、张燕超为理事。

  会上韩天雍、林乾良、曹锦炎等为浙江省甲骨文学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陈国兴、洪见成、宋文明、赵善红)颁发荣誉证书。


美术报 书法 00016 韩天雍当选浙江省甲骨文学会会长 2020-01-04 11526299 2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