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艺闻

山东省青年美协第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本报济南讯 通讯员 释博 3月29日,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首先由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晓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内容并做2018年工作总结。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岩做2019年工作计划部署及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动员,并做会员发展情况介绍及会费收缴情况说明。

  综合考虑近几年协会的整体工作,以及各位会员在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做出的贡献,并充分考虑了人员组成及社会新阶层青年艺术家的因素,增补杨恩国、吴疆、冯超、韩宏宇为协会副主席;增补宋述林、袁硕、崔文涛、王栋、韩潇、魏晔石为协会主席团委员。会议由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岩主持。


美术报 艺闻 00014 山东省青年美协第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04-06 美术报2019-04-0600014 2 2019年04月06日 星期六